close

自第一幕剛映入我的眼簾時,我就認為這是一部好戲

會讓我讚不絕口、回味無窮的一部好戲

我認為,文瑾瑩雖然表面上說討厭瑞雨

但其實他心中最疼愛的、最擔心的,就是瑞雨

甚至還想把他最愛的人讓給他!

如果我有這樣的姊姊,我可能也會看他不順眼

但卻無法去討厭他、去恨他

 

 

千正明和瑾瑩的愛情路上有許許多多的阻礙

使兩人遲遲無法有情人終成眷屬

但最後千正明的勇敢,造就了一對佳偶

 

 

瑞雨渴望母愛樣子,實在是令我心痛

他的真誠對待,換來的竟是背叛何無情的對待

 

 

玉澤演演的角色,是我最喜歡的角色

只因為文瑾瑩曾在小時候時做飯給他吃

就把他當作自己的情人

無怨無悔的再瑾瑩的身旁守護他

真的是一個好男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s1s2s2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